close

 

令人動容

<

我對森林的狀態不瞭解, 看到較為熟悉的網友介紹賴桑的文章, 讓我更瞭解了保育森林的辛苦, 不只是種下樹苗, 還要呵護照顧, 光是想到他如何引水去灌溉, 就是個繁瑣的工程啊~

雖然我們沒能力像他散盡家財, 也不想拋家棄子這麼激烈, 如果你也動容了, 請支持他們用咖啡樹養保育樹的長遠計劃, 相信這杯咖啡喝來格外有意義, 讓你溫暖入心田~ 雲道咖啡-咖啡與樹

由於賴桑不接受捐款, 我在選擇咖啡時著實苦惱了一下, 因為我愛喝咖啡, 但台灣咖啡有個讓人害怕的問題-『酸...』

我愛喝咖啡, 買了 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放辦公室, 因為隨時想用最短時間喝到好咖啡。

第1次嚐試, 我選擇了官網介紹: 有股讓人無法形容的魔幻香味,入口立即被濃郁的油脂所包圍...『牛樟咖啡』。我買的是掛耳式濾泡咖啡, 在辦公室方便嘛~ ^^

牛樟咖啡絕對不輸Nespresso 真空包裝咖啡膠囊, 我在沖泡時咖啡香味四溢, 甚至超越 Nespresso 咖啡的飄香程度.

依照雲道咖啡官網的沖泡程序, 水穿越濾紙的速度是我見過掛耳濾泡咖啡最慢的, 粉末也是我見過磨得最細的,一杯200cc全部滴完成大約要10~15分鐘.

沒想到這麼好喝!!! 不酸不苦不澀, 餘韻十足且生津(感覺口水一直冒出來...) 好喝到讓我捨不得加糖跟牛奶!

在我喝咖啡的同時, 滿足了味蕾, 也溫暖了心田! 感謝賴桑一家人, 不只為那些保育樹, 也為這杯美味的咖啡~  ^^

咖啡包裝非常的環保

雲道牛樟咖啡-01.JPG

雲道牛樟咖啡-02.JPG

雲道牛樟咖啡-03.JPG

雲道牛樟咖啡-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y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